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米芝蓮午餐@Landmark

Today is the treat from my ex boss to celebrate my belated birthday after her business trip.



超過一半是Bar枱,可以望哂整個廚房的烹調過程!


前老闆說這個份量剛好!

右上方的煙肉辮子包十分出色!
其他也OK,新鮮軟熟!


歺前小吃不在Menu上但位位也有
磨菇鵪春蛋泡沫配鵝肝脆條幾合拍!



老闆叫了小青口,好爽!
我的沙拉也不錯!喜歡新磨菇片和鴨肝醬片


湯是濃蝦湯,底層有好香滑的芝士!
凍湯不是我杯茶

老闆叫roast of the day 燒豬肶,有白汁!


我比較喜歡吃法式鴨類菜式!
這是鴨胸加焦糖梨配煎鵝肝!好嫩但仍然有少許根!


Signature mashed potato ! So creamy n buttery 


甜品是banana cream with passion fruit sorbet ! 


咖啡淡口但泡沫細緻!交足貨!

馬卡龍不是我杯茶,沒有吃!小蛋糕甜了一點!


尚有$488或$728 set,任君試試





以午餐來說十分貴,試一次便足夠!除非我發了,又或者是工作應酬必須去!

否則用這個1人價錢可以去Gold by Harlan Goldstein 請埋1位朋友吃啦!

我的字典是好吃和抵吃,這裡並不是我首選之列!在中環吃午餐,$300巳有很多Choice,而且也是真材實料加好煮意!

不過多謝前老闆帶我來見識一下!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